OMG 每次半夜又要起來換床單心會很累~

 

最近我在讓鵝子戒尿布,戒尿布的過程中,只要我一想到要清洗換床單我整個就很崩潰😵‍💫,睡前一定要再去一次廁所才保險。

 

不過最近妹妹送我一個不錯的防水保潔墊,超好洗的只要水一沖,上面的尿尿就能全部沖掉,洗完後晾乾也很快就可以再使用了。

 

希望不要因為防水就不透氣,不過覺得鵝子睡得滿舒服現在感覺還好,我保潔墊上還有鋪床單,我妹說這款保潔墊有五層設計,我應該來得及發現尿尿還來得及救床墊!

 

這個防水墊還真解決了我一大難題,讓我也能睡得更加安心啊!

 

媽媽的心聲。。。🤣🤣🤣

 

3FF85150-B270-4453-93DD-79EBE0D22DCC-馬賽克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媽媽 的頭像
    熊媽媽

    熊媽媽部落格

   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