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爸爸前幾天網購了一個整人玩具,我上網查了一下,是跳舞仙人掌
長這樣↓↓↓

124840.jpg

 

 

他興奮的說要把這個玩具拿給鵝子玩,仙人掌會互動學說話,還有動感歌曲,全身扭來扭去之前再抖音很紅,我拿來打開開關玩了一下,這個仙人掌隨著音樂扭來扭去,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,這仙人掌真的蠻欠揍的。

 

鵝子聽到聲音後小短腿跑了過來,說他也要玩,鵝子拿到手上後突然仙人掌也回話說 "他也要玩" ,鵝子整個被嚇哭了,把仙人掌直接丟到地上,熊爸爸還在旁邊偷笑,我整個超想槌他的。

 

我抱起鵝子說你看,這個仙人掌很好玩,會學你說話喔,而且他還有音樂,我和熊爸爸玩了一會兒給鵝子看,鵝子才敢用小手去碰他玩,沒想到鵝子慢慢的越玩越HIGH,鵝子一直狂按音樂按鈕,撥放動感音樂,鵝子跳了下來,和仙人掌一起搖擺跳舞 @@",我才想說你剛不是嚇到哭了嗎,怎麼突然又HIGH了起來搖擺,鵝子的小手臂和小短腿隨著音樂擺動,讓我和熊爸爸忍不住也笑了出來,鵝子原來有ROCK的天份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媽媽 的頭像
    熊媽媽

    熊媽媽部落格

   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