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!難得的放風時間,兩人的釣龍蝦時光~

 

我問熊爸爸要去那享受兩人時光,他說明天我們去釣龍蝦

 

熊媽媽 OS:我心想釣龍蝦很無聊唉@@",坐在那又不能幹嘛曬太陽很熱...可是看到他說釣龍蝦整個超興奮的,想說就算了陪他去玩玩看好了。

 

自從有鵝子後就幾乎沒什麼自己的時間可以享受,決定好去釣龍蝦後熊爸爸就去整理他的裝備了。

 

我們是下午約14:00出發,熊爸爸說這時間去到那裡就不會很熱,一出門我就看見天空很藍天氣不錯,熊爸爸就戴著他最喜歡的漁夫帽與墨鏡出門。

 

目的地是野柳漁港,熊爸爸說之前他都會自己一個人來這邊釣龍蝦,到達之後他就開始拿出他的裝備整理(釣竿、魚餌、月亮椅...)我就去旁邊逛了一下。

 

野柳漁港風景照

122767_0.jpg

122742_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兩隻小貓貓~在曬太陽好可愛,先拍起來~

122747_0.jpg

 

 

熊爸爸整理好裝備後,給了我一支釣桿說讓我釣釣看,挑了個好位置展開了我人生第一次釣龍蝦大作戰。我舉起釣竿,小心翼翼地將餌放入水中,然候靜靜等待。

 

時間過得好慢啊,我有點坐立不安 (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),還好這高背月亮椅還蠻好坐的,還有靠背可以讓我無聊看風景發呆,但是熊爸爸告訴我,釣龍蝦需要耐心不能急躁。於是我就試著靜靜的盯著水面,看看有沒有龍蝦上鉤。

 

無聊拍一下熊爸爸的側臉帥照

265240_0.jpg

 

過了一會兒,我的釣竿抖動了一下,我興奮得告訴熊爸爸我的釣竿在動ㄟ,可是他讓我再等等,要等竿頭整個彎下去才有東西,突然竿頭開始慢慢彎下去了,熊爸爸快速地走過來,幫我拉起釣竿,一定是釣到東西了!!

 

熊爸爸拉了一會兒,終於,有東西浮出水面!!哇!原來是一隻小螃蟹...@@",我面兩對視一笑,還以為我有新手運一下竿就有龍蝦,結果只是隻小螃蟹,哈哈~

 

我人生的第一次釣起小螃蟹拍照~

122916.jpg

 

一下午的釣龍蝦沒想到還不錯!回家的路上熊爸爸還一直笑我說我很厲害,釣到了一隻小螃蟹 哼哼><",心裡想這次去釣龍蝦還蠻好玩的,下次有空再去玩玩看^^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感情 生活 閒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媽媽 的頭像
    熊媽媽

    熊媽媽部落格

   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